貼心服務

從諮詢到申請學校、簽證申請、住宿/接機安排等事宜,都會由我們專業的顧問貼心的服務您,至到抵達澳洲後,我們依然與您保持聯繫,無論在學校/課程或者是生活資訊的相關協助,我們也都會盡可能地幫助到您。

出發前

個人化的專業諮詢

顧問會與學生及家長進行詳細的諮詢溝通,了解對於學校、城市、預算以及其他需求的想法後,提供合適且專業的分析與建議,我們會盡可能的提供多種方案或選擇,讓家長可以。


申請澳洲公立中小學

艾爾斯代理全澳洲的公立政府中小學以及多數澳洲的私立中小學,其中包括了全澳州的州政府教育局官方代理、菁英寄宿中學聯盟、AEAS私校聯盟以及高排名私校等...


協助申請澳洲學生簽證、監護人簽證

從文件準備開始,我們會一步步細心的幫您及孩子申辦學生簽證,若有指定監護人陪同前往,我們也將會連同辦理監護人簽證,整個過程都會由我們向澳洲移民局申請、追蹤、補件等必要手續,無須擔憂與澳洲移民局之間的繁瑣往來或者因不了解文件需求導致簽證延誤或拒簽。


機票代訂、協助安排接機

我們可以協助您代訂機票,目前澳洲東岸三省皆有直飛班機前往,由我們專業的合作旅行社提供貼心機票服務,台灣送機或澳洲接機也都可以透過我們來協助安排。


澳洲住宿安排

在住宿方面學生必須符合澳洲學生簽證的監護及福利安排,依照不同的情況或選擇以及簽證規範下,我們將提供不同的住宿選項,並且協助妥善安排前往澳洲時的住宿。


澳洲手機門號在台開通

您可以預先在台選擇澳洲易付卡電信以及方案,我們會安排在台灣將易付卡門號卡片快遞給您,並且在出發前就幫您開通好門號,下飛機時插卡後就可以立即使用該門號。


澳洲銀行在台預先開戶

在台灣預先開好個人名下的澳洲銀行帳戶,可以讓您在台灣就能設定約定匯款帳戶,家長或學生每月/每季匯款更方便、簡單,也可以選擇將生活費先行匯入自己的澳洲帳戶中。


行前準備

出發前,我們細心幫你準備好各項所需要的資訊、文件,在行前說明會中也會貼心為您以及小孩解說每一個環節及步驟,其中包括了行李準備、海關注意事項、註冊說明、了解當地文化、住宿須知等。


抵達後

我們團隊不僅僅完善的提供出發前的服務,更在抵澳後開始給予必要的支援,從日常生活可能面臨的問題解答,還有像是包括了不定期熱血的澳洲當地學生活動,讓你更快的可以融入當地生活不孤單,以及重大緊急事故聯繫電話以防任何緊急事故發生需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