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介紹及優勢
澳洲總人口

0

澳洲總人口

澳洲諾貝爾獎得主人數

0

澳洲諾貝爾獎得主人數

全球Top100大學

0

全球Top100大學

全球Top10最佳宜居城市

0

全球Top10最佳宜居城市

澳洲國土面積約為台灣的

0

澳洲國土面積約為台灣的

全球Top100最佳留學城市

0

全球Top100最佳留學城市

澳洲的中小學承襲英國的教育體制,小學加上中學共12年,大部分的學生就讀於公立學校,約有30%則選擇私立學校。現今18歲以下的台灣學童選擇在海外唸書的人數逐年攀升,當地的教育環境成為家長的首要考量。全球50個最佳留學城市中有6個是澳洲城市,是根據世界大學排名、國際學生比例、消費水準、生活品質以及僱主活動等綜合因素進行評選後選出。

不再是填鴨式,原來也能是自由公式

有別於亞洲國家的填鴨式教育,澳洲跳脫教育框架,捨棄制式教科書,著重於探索其潛能,透過互動式的教學模式,學生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與同學相互交流,不僅能發掘興趣,且能活用所學。澳洲在教育上更注重品德培養,教導孩子自律、尊重他人及關愛世界等積極的人生觀。從幼稚園到12年級,澳洲能為每一位學齡階段的孩子,提供最優質的教育環境。

寓教於樂,生活即是教材

澳洲教育的特點是將教育融入生活之中,像是在澳洲的動物園、博物館等地方,隨處都可見相關的學習教材,老師也常會帶領學生進行戶外教學,將課程與生活緊密的結合,學生因此能在無形之中獲得知識的拓展,對於學習有良好的幫助,在澳洲就讀中小學,您的孩子會比其他的同齡小孩更加獨立且快樂。

安全無虞,給孩子最安心的學習環境

經濟學人(EIU)所公布的報告中,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前10名,澳洲就有3座城市入圍,冠居世界第一。穩定的政治體系、乾淨整潔的道路、低犯罪率及高水平的醫療保健架構,是一個安全又進步的國家。澳洲的魅力在於擁有舒適宜人的氣候、珍貴的野生動植物資源以及優美的自然風光,等著你跨越赤道來探索。

可負擔的小留學生夢想!

澳洲每年吸引到許多世界各地的學生前往留學,提供多種升學管道供國際學生就讀高等或技職教育,目前共有8所大學進入世界前100大排名,不同於美國的是,其中最知名的高等學府皆為公立。澳洲不僅擁有品質一流的教育,公立小學、國高中學費與生活費相較於其他英語系國家較低且較容易負擔,因此成為許多家長將小孩送往海外留學的首選國家。想要出國留學不再只是想像,而是可以實現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