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流程

中小學申請流程以及建議時程

由於學校每年都有名額的限制以及審核時間須至少1-3個月,所以建議最少1年前要開始辦理。
以公立學校舉例,國際學生皆須要透過各州教育局安排, 教育局會依照學生的設定學校志願排序一間一間提出申請。

所需文件 :

  1. 護照(學生+父母)
  2. 近兩年的成績單(英文版)
  3. 戶籍謄本(英文版)或出生證明(英文版)
  4. 根據不同年級會有不同文件的細節要求,詳細請洽艾爾斯顧問
一對一諮詢

一對一諮詢

來館與艾爾斯顧問進行完整的學校及後續流程安排諮詢,顧問會依照學生及家長的需求來建議適合的學校,並且講解整體的辦理流程以及各家學校的申請門檻和所需要的申請文件,顧問也會清楚的說明整個申請的時程。

確認學校及年級

確認學校及年級

諮詢時,顧問會與家長及學生討論希望選擇申請的年級及學校選擇,在諮詢結束後,即可確認申請的學校和年級。

繳交文件

繳交文件

繳交顧問要求之文件。

遞出申請(審核期1-3個月)

遞出申請(審核期1-3個月)

繳交顧問要求之文件。

收到入學通知書

收到入學通知書

收到學校正式的入學通知書後,我們會提供學校原件以及翻譯版的中文匯款說明、學校正式文件給您,部分學校會要求需要在繳費期限前,完成繳費以保留名額。

完成學費繳費

完成學費繳費

保障每一位學生繳費的安全,我們會提供學校銀行電匯資訊,可以自行選擇指定銀行完成匯款,顧問也會協助向學校確認學費款項。

遞出簽證申請(簽證審核期1-3個月)

遞出簽證申請(簽證審核期1-3個月)

我們會提供簽證申請所需要的文件清單,以便家長及學生準備簽證申請相關的文件,在文件到齊後,顧問會協助學生遞出澳洲學生簽證及監護人簽證申請。

簽證核發

簽證核發

澳洲移民局核發簽證後,我們會發出簽證原件以及翻譯版本給您。

出發開課

出發開課

出發前,我們會與您安排一場行前說明會,貼心的為您解說各項細節包括: 海關、行李、註冊手續、住宿相關、澳洲銀行戶頭/稅號、手機門號、抵澳後注意事項等,順利出發澳洲開課。

英文檢定介紹 AEAS測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