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州

維多利亞州提供1500所以上的公立中小學,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及需求來選校。中小學師資皆有接受大學訓練並獲得合格證書。課程更平衡學生未來發展及學生的選擇而設計。選擇在維多利亞學習,學校具有創新及全新科技的教學設備,並且是未來就讀高等教育學校良好的銜接管道。同時,維州在學術方面擁有頂尖、著名表現的傳統,在維州就涵蓋了三間一流的大學。

對於學生的學習成果,學校會定期給予學生學習成果報告,老師也會在報告中清楚告知家長孩子學習進度及需加強的部分,學生也可得知學校可以幫助孩子的部分及建議家長可在家中幫助孩子的地方。學校會舉辦親師座談會,讓家長有機會與學校老師交流及詢問,從中了解更多孩子在校的學習情況,老師亦可得知學生需要的幫助。

每年有許多國際學生完成11、12年級後,在維多利亞州大多有傑出成績並成功獲得國際認可的VCE高中畢業證書。


學生就學年齡:

小學1-6年級:5-12歲

中學7-12年級:12-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