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州

昆士蘭在全世界最優良的教育體系之一。學生擁有創新的網路學習(e-Learning)科技、多媒體實驗室、現代化創新的運動設備下之學習環境,對於現今社會趨勢作為學術及職業上輔助學習。學校的師資皆有教學經驗及認可,尤其高中教師至少在大學學習四年並擁有大學學歷或碩士學歷。學校也會支持教師的專業發展並與業界及大學有合作關係,以拓展學生的學習機會。

課程在學術及體育方面編排多元化,例如:閱讀、寫作、數理、科學、科技、工程等皆涵蓋在課程中,希望能讓學生深入了解這個世界及理解未來職涯或升學領域的發展。昆士蘭的教學宗旨是著重學生成就,啟發學生終身學習。高中畢業後,學生可銜接大學及專科教育,在高中就讀期間,學校有提供大學或專科相關的課程讓學生學習。在學生完成並通過12年級後, 亦可獲得Queensland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QCE)高中畢業證書。


學生就學年齡:

學齡前(4-5歲)至 12年級(17歲)